闪耀星

【陪你睡】

李振宁×姚明明

🐨×🐱

现背纪实 小短篇

*


“喝水吗?”

姚明明原本聋拉着的脑袋在听见熟悉的声音后瞬间抬起,他伸手接过在冰箱冻得微冷的饮料,一双好看又具有辨识度的猫眼微微眯起,脸颊两边的酒窝就像盛满了蜜。


“振宁...”

又软又奶的语气就像家里那三只小奶猫发出如撒娇般的呜咽那样可爱动人,李振宁也没忍住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


“喝完之后去睡一觉,你昨晚生日会很累,回来后又没怎么休息。”

李振宁顺手摸了一把他柔顺的头发,三分严肃七分担心地对姚明明说道。他很明白姚明明为这场生日会付出了多少,可也从未听他说过累。


“哎呀知道了,啰嗦深深。”

姚明明并不常叫他这个别称,只有在他们的单独相处时间才能从他嘴里听到这两个字,李振宁问过为什么,姚明明只回了他一句

“所有人都这么喊你,要是我也这么叫,那怎么显出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啊?”


不得不说,李振宁真的有被这句不算情话的情话给打动,心脏被击得砰砰直跳。


“我这叫啰嗦?幼喵喵你怕是……”

“那你待会陪我睡。”


???李振宁话还没说完就被姚明明脱口而出的无理要求给打断。反应过来的小猫也被自己不经过脑子的话给闹了个脸红。


“我,我意思是说,你...”

“好。”


就在姚明明还一脸懵的时候李振宁又说。

“陪你睡。”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