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星

因为你在

*

这个时候机场的人还很少,姚明明拉着那个用了很久的黄色行李箱找了一处地方坐下,寻思着要不要去买个面包垫一下肚,今天来得有些着急导致他连早餐都还没吃。


他今天要去泰国参加一个活动,应该要在那里待个几天,姚明明恍然间觉得,这个场景有些熟悉,好像又回到了两年前,他也是在这个机场,眼前有那个笑得牙不见眼的李振宁……


上了飞机之后,姚明明发现他眼前总会出现两个相互依偎睡得昏天暗地的影子,一转眼却又消逝不见。他撇过头失神地望向窗外,白花花的云就像他们一样,一碰就散。


巧合的是,交由助理定的酒店竟与两年前定的是同一家,巧合的是,刚好就是那间双人房。都过了那么久,可为什么什么都忘不掉?姚明明把自己用力地砸上床,仿佛疼痛能够让他清醒一些。


—姚明明,明明,我们去吃冰淇淋呗。

—因为我喜欢猫啊...

—姚明明,我爱你。



姚明明站在台上看着底下为他应援呐喊的粉丝,他突然有点想哭的冲动。一路走来,他经历了多少坎坷多少辛酸,等终于站上顶峰的那一刻却又遗憾身边没有那人可以分享他的感动。姚明明承认他是懦弱的,他不愿去接受已经发生了的过去,也无法迎接还充满未知的以后。


晚上的夜市格外热闹,姚明明走着走着就到了摩天轮底下。他好像听到后面有人在叫他,又或许是他听错了。


突然被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吓得姚明明差点给了后边那人一拳,转头却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呆愣地没了动作。


“怎么了你?傻了?”


李振宁好笑地看着举着拳头的小猫,径自拉着人买了票就坐上了摩天轮。


“你怎么在这?”


“因为你在。”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