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星

【all明明】很爱你

   “我们从开始就是错的,现在……分开还来得及,放过我,也放过你自己。”


  姚明明没想到他满心欢喜自认为的约会却被师铭泽冰冷的一句话给打破。所以,他们还是分手了。若是知道不该开始,那为什么一直来招惹他?

 

  他没有回复师铭泽,只是双眼瞪大死死地盯着他,看对方仍旧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姚明明终是忍不住嗤笑了一声。

  

  “师铭泽……其实你接近我只是为了组CP获得更高的热度吧。”

 

  对,姚明明知道,他什么都知道,只是他狠不下心去拆穿。在大厂,眼前这个人对他是无微不至的好,硬生生将他的心打开闯了进去,而现在,他却踩踏着他那一颗好不容易温暖起来的真心。

 

  那个时候,好像每天都能有个人宠着自己,但姚明明毕竟也不傻,这种事在韩国他经历得多了,本想像以前一样打个配合敷衍一下就过去了,但不知不觉中,他就陷进去了,这张师铭泽专门为他织起的情网。就算是假的,他也认了。

  

  可终究还是他想多了,他天真地以为只要日子久了,就算真的不爱他,至少也会有一点情分吧?哪怕,只是一点。


  可笑,可悲,可叹。

  

  他姚明明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懦弱了?到这个时候他还害怕师铭泽下一秒可能就会抛下他自己离开。

  

  最后

  

  他们并没有不欢而散,反倒是张扬着笑脸,姚明明是想强装坚强维护自己最后的尊严;而师铭泽,则是嘲笑,嘲笑自己高估了姚明明对自己的情,低估了自己对姚明明的意。

  

  回到宿舍后,姚明明依然像往常一样笑嘻嘻地跟队友开开玩笑吵吵闹闹,可所有人心里都跟明镜似的,看得出来姚明明的不对劲和周身的低气压,却也不知自己该以什么样的身份去安慰他。

  

  与他同一间房的嘉羿闹着要和他睡一起,直呼都是男人嘛,怕什么?姚明明被这弟弟算不上撒娇的撒娇给打败,况且他现在也觉得,有个人陪陪自己,或许就不会想那么多了……

  

  他姚明明,必须坚强。

  

  一张床有点小,但勉强挤挤也是可以的。姚明明睡觉习惯裸睡,所以嘉羿难免会碰到那细腻的肌肤。他也知道姚明明没有睡,侧头看他却发现他正双眼无神地看着天花板。

 

   “夹心。”

  

  他突然开口,吓得在愣神中的嘉羿差点摔下床去。

  

  “他不要我了。”

  

  嘉羿当然知道他说的是谁,毕竟在大厂的时候,那个人总是可以光明正大地搂着姚明明的肩,在暗处还可以与他深情接吻,天知道他有多嫉妒。

 

  他没有说话,只是把手钻过姚明明的脖子将他一把搂住。

  

  姚明明就像找到了靠山似的往他怀里钻,泪一旦流下便再也控制不住,温热的泪水沾湿了嘉羿的衣襟。去他妈的坚强,忍了那么久发泄一下不可以吗?!

 

   “……你还有我。”


  ——

车的链接私我

评论(19)

热度(32)